正好来得及

破自行车

*本质上也是一篇纯情小作文


我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的。

“源儿哥?源儿哥你喝醉了?”

无视我关心的追问,怀中人胡乱地撕扯我的睡衣,解开上面几颗扣子拉至肩膀处,再用力一把把我推倒在床。

床是冷的,他是热的。王源紧紧揪住我的衣领。

“千玺……”

他脸颊红扑扑,体温滚烫,像是发了高烧。但显然,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眼神里还有我看不明的情绪,他喝醉了。

“我好难受……”

他用额头抵着我,灼热急促的呼吸打在脸上,血液里沸腾翻涌的本能几乎将我的理智瞬间冲垮。

我咬着牙抱住他翻了个身,之后站起来直接拖他进了浴室。

我打开冷水淋浴,搂着一直不放开我的王源一起跨进浴缸。

浇在身上的冷水似乎帮他找回了一丝理智,他半靠着我,手指缓缓擦过我的耳垂,然后笑着亲了我一口。

“怎么总是这么乖?”

他的嘴唇软软的,有一点点凉。

他摸摸我的脸,想要坐直身体。我环着他的腰狠狠摁回自己怀里,第一时间意识到理智开始崩坏。

“你比较喜欢不乖的我吗?”

“可能吧。”他的指尖在我腰间来回滑动,“刚刚我是真打算睡了你。”

狭小封闭的浴室直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低头吻上他,手从衣服下摆探进去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他胸前。

“唔……”他不自觉抱紧我,舌尖的回应愈发主动。

“顺便你搞清楚情况,”我把他的衣服推上去,“是我睡你。”

他说现在不用冷静了吧,顺手调到温水淋浴,然后上手解我睡衣刚刚没解完的扣子,今天内的第二次把我扑倒。

我被挤在浴缸边缘,他的吻顺着我的肩膀,沿着颈侧一路来到耳边。吮吸带来的酥麻令我有些使不上力,这很不对,从姿势到角色都很不对。

我怀着较劲的心思,手重新爬上他胸前胡乱动作。

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酒的缘故,他比我想象中敏感的多。他急促地喘着气,左手找到我的右手十指相扣,口中微弱又清晰的重复我的名字。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嗯。”

“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没想到拖了许久的告白会发生在这么神奇的场景下。

怎么不早说,我在外面就把你解决了,还用得着假正经的帮你冷静。

最后的瞬间到来时,他咬了我一口,“不给你机会你还要憋多久?”含含糊糊的声音。

靠,你套路我。

可是天地良心,以前我从未想过什么出格的事,只在几次晚上一起单独打游戏时忍不住想亲他。

就像现在这样。

“问你个事。”我故作轻松的问他,“酒醒了还会想上床吗?”

“会。”他又不轻不重的咬了我一口,“是和你的话。”

评论(32)

热度(4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