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来得及

自由


自由。

空气中浮动着比氧气贵重的香气,深嗅则毒矣。

王源给易烊千玺开了房门后,只见他闷着头往里冲,没说半句为啥半夜三更闯入别人房间。

等到王源再把门关上回过头一看,易烊千玺已经钻进他的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用露在外面的一双黑亮亮的眼睛望着他,像路边捡来的小奶狗:“我没带秋天的睡衣,好冷啊……你带没?”

光着脚、穿着裤衩的王源反问“你说呢”,然后走到床边,掀开被子把自己也裹进去。

刚被体温捂热一点的被窝再次极速降温,王源戳戳易烊千玺,“你就折腾吧。”

“队长去美帝了。”易烊千玺没头没尾来了这么一句。

“我知道。”

“他带走了三分之一粉丝,酒店里都安静很多诶。”

“因为现在凌晨两点了哥们儿。”

“啊……你不觉得,怎么讲,就是,很自由么?”

“嘿嘿,好像是有点。”

两个小伙憋不住,躲在被窝里偷偷笑了。

笑够了,易烊千玺终于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翻个身面对王源:“对了,生日快乐!”

“哈?”王源下意识看看手机,确认了现在还是十月,非常懵逼。

易烊千玺把漏风的被角掖掖紧,不慌不忙的解释:“你想啊,到时候你要忙着弄生日会,跟粉丝过一场,跟家人过一场,跟公司人过一场,哪还有时间跟我过。所以说,正好现在王俊凯不在,就我们俩,我提前给你过了,多好。”

“靠易烊千玺,我竟然觉得你的胡扯有点道理。”

王源不知该夸易烊千玺聪明还是自己太包容。他仔细想了想,“照这么说我也得祝你生日快乐。”

“可以,你给我过,我给你过,咱俩一块儿过。”

“那,祝易烊千玺,十六岁生日快乐!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谢谢。也祝王源十六岁生日快乐!祝你每天都要开心,然后学习才艺什么的都不落下。”

“哈哈哈你的祝福好老套。”

“你以为你的不是?”

王源往易烊千玺那边靠了靠,摸索着找到他的手,抓起来放在肚子上,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掰着玩,“接下来要送礼物了,你想要什
么?”

易烊千玺叹气:“我想要我们可以经常这么自由。”

自由。

不是没有长枪短炮对准拍不到本帅哥痘痘的自由;

不是可以大摇大摆街上乱逛买买买吃吃吃的自由;

不是明天下冰雹啦不用拍戏啦躺在床上玩手机啦的自由。

是正大光明和你玩只和你玩只想和你玩别人管不着的自由;

是不必再假装无心图谋出现在你身边的自由;

是今天一定好多同框图吧我们晚上回去收图好开心的自由;

是无论哪一派都能难得宽容的看待我们比平时亲密一些的自由。

是短暂的珍贵的只有我们两个的自由。

王源笑笑,牢牢攥着易烊千玺的手,“其实,只要在一起就好啦。”

不管我俩是疯狂还是安静都无所谓,只要在一起就好。

“哎呀好肉麻,睡了,晚安。”

“晚安~”




评论(28)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