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来得及

纯情小作文

本来想中秋假期一定要好好写一篇,but几乎睡了三天。痛骂自己一顿,花两小时憋了一篇小作文,没逻辑没智商玛丽苏。对不起最近这么甜的小千小圆,我哭了。

***

感觉对了就不要刻意回避,潇洒一点,随性一点。

这是易烊千玺近来的行事哲学。

深夜,KTV走廊黑灯瞎火的程度堪称暧昧。

抱着自己的男人是误打误撞抑或碰瓷都无所谓,附在耳边喊帅哥,一只手已经伸进衬衫底部,这些易烊千玺也通通不想计较。

身材不错,触感不错,看轮廓,长相差不了。

最重要的,感觉不错啊。

感觉!感觉!感觉这种玄妙的东西多难得!

易烊千玺顺势将男人往怀里一带,“换个地方。”

两人跌跌撞撞进了旁边一间比走廊还要黑灯瞎火的房间。

隔壁嗨唱金曲老歌《青春修炼手册》的动感声音穿墙而过。

易烊千玺生理性干呕一声,那人同时间也干呕一声。

之后,就是天雷勾地火。

易烊千玺把那人压在墙上,细细碎碎的吻落在颈间,而他自己平整的白衬衫也很快被撕扯得不平整。

激情四射时分,灯开关突然被不知道谁的脑袋顶开。

世界大变。

搞咩耶,好好的开啥灯啊,完蛋了吧。

“我操,易烊千玺你来干嘛?”

王源抓狂了,一脚把易烊千玺蹬到沙发上。

约炮约到了十年前的初恋情人可真行。

“那你来干嘛,我跟你一样啊。”易烊千玺离《青春修炼手册》的声音更近了,强忍住再次干呕的冲动。

王源冲上前,揪着易烊千玺开了好几颗扣子的白衬衫质问:“你说,第几回了?老司机!”

易烊千玺表示无辜:“哥,第一次,我保证。”

讲真,十年不见的初恋情人友好一睡以追忆青春年华听起来也蛮浪漫,可关键是这两人十年前的初恋,谈法实在太过纯情,拉个小手脸红心跳半天,连分手的理由也任性的不行。

“易烊千玺你根本不喜欢我,你为什么老对王俊凯动手动脚对我却规规矩矩的。亏你还是我男朋友,我都感觉不到你跟我更熟,分手分手。”

一个微风拂面的傍晚,王源约易烊千玺到小树林里,伤心的吐露上述这番话。

那时他们都只有十几岁,是很多粉丝捧在手心的宝贝。双倍的骄傲发酵,初恋的结局是一拍两散。

红极一时的男孩们解散后还不是照样形同陌路。

王源十年来一想到易烊千玺哪怕是作为他男朋友时也那么冷淡就生气。

易烊千玺十年来一想到王源竟然那样不理解自己就生气。

王源保持揪住易烊千玺白衬衫的姿势,两人一起生着气。

可皱巴巴的衬衫分明在诉说:喂王源,明明三分钟前,你想把我扒掉。

王源和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呼吸打在对方脸上,一下子让人温习起那些台前幕后偷偷摸摸拉小手的心动。

“王源,我,我以前,我不是不想碰你,我就是害怕……”易烊千玺磕磕巴巴的说。

“害怕个鬼,你碰王俊凯碰的好好的。”

“不不不,你们不一样。不一样,我才害怕。”

“你唱rap哈,什么不不不不不。”王源悄然弯起了嘴角。

“你是男朋友,boyfriend,跟别的人,那些男的朋友女的朋友不一样。”易烊千玺脸像一个红苹果。

王源忽然发现自己早该懂的。

认认真真、规规矩矩的做喜欢的事情,喜欢的人也会认认真真、规规矩矩的喜欢。易烊千玺不就是这样一个别扭怪吗。

“所以,你那时候是喜欢我的?”王源问。

“额,你说呢。”易烊千玺瘪嘴。

“好吧。那你现在有对象吗?”王源再问。

“你要是没有我就有了。”

“我要是有呢?”

“那我也有,反正都是你。”

“妈的绕不绕啊。”王源拧了把易烊千玺大腿。

隔壁的金曲老歌《青春修炼手册》终于一曲唱罢。

另外一首深情款款的金曲老歌《样YOUNG》响起。

不错的伴奏。

已经不太YOUNG的易烊千玺和王源,慢慢靠近,尝试继续未完的这事那事。

气氛营造的很恰到好处,然后,下一秒,两人又分开了,尴尬的对视。

“有点紧张哈。”王源老实说。

“要不把灯关了试试。”易烊千玺站起来。

体谅一下,十年前纯情少年做不到的事,十年后留着胡茬向大叔奔跑的大龄青年们也需要时间适应。

一个吻恐怕要求太高,还是看看他们今晚能否顺利完成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吧。

评论(44)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