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来得及

千源烧烤摊


某天,小千和小源烤肉吃。

“好香啊。”小千说。

小源闭着眼睛闻了闻:“有肉的香味。哇,真的好香啊。”

“糊了吧都。”小千又说。

“应该可以了,放一点辣椒上去。哎我觉得不错诶,挺香的。”小源说。

小千很高兴:“咱们去开烧烤摊吧,挺简单的我觉得。”

“对。千源烧烤摊。”小源也很高兴。

第二天,小千和小源的烧烤摊开张了。

小千负责烧烤,小源负责接待。

很快,第一位顾客上门。

小源热情地迎接:“您好,想吃点什么?”

顾客龇着牙,嫌弃地挑挑捡捡,“什么呀什么呀,这都什么呀,怎么就这点东西?”

“哟,您爱吃不吃。”小千一边给烤海带翻了个身一边说。

眼瞧顾客要发火,小源急忙说:“我们家这口子脾气怪,您别跟他一般见识。”

顾客骂娘的话到嘴边拐了个弯,“行,烤个鸡腿!我倒要看看你家是不是能烤出花来!”

小源忧心忡忡地走到小千身边:“咱们没有鸡腿,怎么办。”

“烤鸭腿吧。”小千拿了一只鸭腿,放上烧烤架。

“也只能这样了。”小源看着不远处正抖腿嗑瓜子的顾客,如是说。



十分钟后。

“您的鸡腿。”

小源把烤鸭腿送上顾客的桌。

顾客拉着脸,咬了一口,愤怒地把桌子拍得啪啪响。

“我去,这肉都没烤熟!是不是想吃死我?”

还好没发现是鸭腿,小源窃喜,“看着挺熟的啊。”

“熟?你看看这血丝!你看看!”顾客举着这只酷似鸡腿的鸭腿在小源眼前乱晃。

“吵什么?”小千走过来,把小源护在背后。

“他说咱家鸡腿没烤熟。”小源说。

顾客屌屌的样子,“就你们这手艺还开烧烤摊?趁早回家歇着。”

“不是您知道惠灵顿牛排吧,我家这是独家升级创新——惠灵顿鸡腿。”小千皱着眉头。

“惠灵顿……”

小源从后面冒出半个脑袋,“对,惠灵顿鸡腿。刚给您烤的五分熟,要全熟您得早说啊。”

“我去,你刚刚还说看着挺熟……”

“我们开这么多年烧烤摊,那是有口皆碑的。”小千说。

“我去……”

“对啊,不信您打听打听。”小源说。

“打听个屁……”

小千打断顾客:“想讹钱吧?做人可不能这样。”

“你特么……”

“您这样是不对的。”小源咂嘴。

“我特么……”

“我还是打电话让虎爷和弟兄们来帮忙评评理吧。”小千作势掏手机。

“……呸!黑店!”

顾客愤怒地扔掉惠灵顿鸡腿,跑了。



晚上回家后,小千和小源进行了反思。

小源说:“我看咱们还是别开烧烤摊了,现在的顾客真是难伺候。”

小千说:“就是说啊,美食鉴赏水平也不行。”

“不过我今天看旁边卖烧饼的好像生意不错。”小源提出新思路。

小千觉得小源太聪明啦,高兴地亲了他一口,“咱们开个烧饼铺吧,挺简单的我觉得。”

“对。千源烧饼铺。”小源也很高兴,回亲了小千一口。



*

猥琐地恶搞     hia hia hia~


评论(4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