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来得及

聊天记录

瞎编的。

———————————————————————

母亲节前一天。

易烊千玺:我爸妈带着楠楠坐高铁出去玩…去玩…玩…

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笑屁,到北京陪我。

王源:why要陪你?你麻麻说了男孩子要能独当一面。母亲节快到了,听麻麻的话,别让她受伤。

易烊千玺:麻麻也说了,L L LOVING YOU,确定向爱出发。

王源:。。。。。。

易烊千玺:再次诚挚的邀请您来北京。明天我家没人啊啊啊。

王源:No,哥怕失身。

易烊千玺:你仿佛失忆了,你已经失身了。

王源:天啦噜请您闭嘴。再次No,距离产生美。

易烊千玺: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人沉醉。

王源:But哥要学习,学霸的世界你可能不太懂。

易烊千玺:初中生的世界本高中生不想懂。【手动再见】

王源:哦分手了。【手动再见】

易烊千玺:分手一秒,现在复合。

王源:反正我不去北京。

易烊千玺:唉算了你好好准备中考。异地恋的苦请让我在深夜独自品尝。

王源:你的好友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观海。

易烊千玺:你的好友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么么哒。




母亲节

易烊千玺:第二遍美队ing。心好累。

王源:和who?专注学习的本学霸还没看过。

易烊千玺:带初中同学玩被拍到了,电影院里躲一会儿。

王源:哦呵呵。不甘寂寞的boy活该被拍。

易烊千玺:你不来陪我你有理。

王源:看你的电影吧,哥现在不想与你交流。

易烊千玺:吃醋的滋味,我懂。大家都是boys,没什么不好意思。

王源:哦呵呵。我做题了。




过了那么几天

易烊千玺:我给你买文具了。

王源:是吗。

易烊千玺:为何对我如此冷淡,我的心有点痛。

王源:哥在微博上看到你和某俊一起乱逛。

易烊千玺:那正是我在为您挑选文具。

王源:我个人认为我们学校小卖铺可以购置齐全。

易烊千玺:那不一样。我给你买的是易烊千玺牌爱心送考文具,包你中考多考五十分。

王源:哇欧,好感动哦。

易烊千玺:。。。。。。王大源你不要阴阳怪气的。

王源:买文具为毛和某俊一起去,文具太重你拿不动齁。

易烊千玺:王大俊say他很无聊,所以一起去了。

王源:呸少来,早上找你也不理我,从实招来,你们俩搞什么鬼。

易烊千玺:这。。。

王源:以后不要跟你耍朋友了︶︿︶

易烊千玺:说说说!上午让王大俊帮我抢杂志,你的第一本单封哎,尼玛那速度快的,还好王大俊抢到了五十本。所以我才带王大俊一起去买文具,让他挑一些作为帮我抢杂志的报酬。

王源:易烊千玺你可真是有钱人…

易烊千玺:不要太感动了,这都是一个好男友应该做的^_^

王源:去你的吧。小王子上映哥不也看了二十几遍,差点没吐了。

易烊千玺:港真,王大源,对我多一点信心。我知道异地恋很苦,but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我的心里全是你。

王源:哦莫一言不合就表白。

易烊千玺:接下来请进行情歌对唱。

王源: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易烊千玺:糖果和你的嘴角,是什么味道。

王源:。。。。。。流氓,哥想和你E E EVERYDAY,牵手在阳光下。

易烊千玺:必须的,异地恋加油!

王源:加油!╮(╯▽╰)╭

——————————————————————

赌上软妹币的尊严,含泪化屎为糖。〒_〒



评论(33)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