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来得及

天台拍戏花絮

“你说她们能拍清楚人吗?”

王源半叉腰,眯着眼望向五十米外楼顶上的一群炮姐,踢了下正蹲在护栏内侧专心玩手机的易烊千玺的屁股。

易烊千玺头也不抬,“显然能拍到。你别看了,小心拍到你丑图。”

“你哥怎么拍都帅。好。吗。”王源摆了个捋头发的pose。

紧接着二人就听到对面楼顶传来炮姐的一阵尖叫。

王源迅速蹲下身和易烊千玺并排躲在护栏内侧,“靠真能拍到。”

“废话。你就安静躲一会儿,别瞎闹了。”易烊千玺敷衍两句,依然十分投入的沉浸在手机游戏里。

王源挪动到易烊千玺对面,一把扯过手机,“手机控,不准玩了。”

易烊千玺皱着眉啧了一声。

王源才不怕他,慢慢凑近易烊千玺的脸。二十公分,十公分,五公分。笑嘻嘻的,“那你说,我亲你的话,她们会不会拍到?”

易烊千玺用力眨巴几下眼睛,研究了几秒王源的表情,然后拍拍屁股站起来,“无聊。”

同时,对面楼顶又传来一阵骚动,“啊啊啊千玺出来了!!快拍快拍!!”

王源耳听着炮姐的尖叫,手上用力拉着易烊千玺的白衬衫下摆往下拽,易烊千玺又重新蹲在了护栏内。

然后王源按住易烊千玺的肩膀,直接亲了上去。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只能听到两颗心剧烈的跳动声,天台上软软的风声,以及炮姐撕心裂肺的呼喊声,“人呢?怎么又不见了?!”

“果然拍不到。” 王源一边亲一边用气声呢喃。

易烊千玺从背后轻轻搂住王源,“闭嘴,专心点。”

评论(15)

热度(6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