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来得及

千源 小段子

 

易烊千玺舞蹈工作室一周年庆祝的时候邀请了很多曾经的圈内好友,当然也包括前队友王源。

事实上易烊千玺和王源已经因为十周年演唱会后易烊千玺退出娱乐圈的事闹翻了,尽管易烊千玺认为只是冷战,但不管怎么说,他都没想到王源真的会来,而且还抱着一个小宝宝。
      

易烊千玺站在大厅门口,上下打量王源,没什么惊喜的表情,“你抱个小孩儿干嘛。”
      

“我带我儿子来玩玩。”王源也面无表情。
     

易烊千玺看了几眼小宝宝,“你儿子多大?”
      

“两个月。”
    

易烊千玺又看了几眼小宝宝,“你什么时候生的,也没听说。”
        

王源斜着眼看他,终于有了一点表情波动,语气怪怪地说:“明星隐婚生子很正常,你也曾经待过娱乐圈,应该很明白。”

易烊千玺没再问什么,把王源请了进去。

   
   

  
王源看着易烊千玺在宾客中来回游走,仿佛一只花蝴蝶,忍不住暗自冷哼,便转过身去给小宝宝挑了几样吃的。
        

谁知道刚吃了没几口,小宝宝突然哇哇大哭起来,引得周围人侧目。 王源连拍带哄的也没用,开始手忙脚乱起来。
        

这时易烊千玺从身后冷不丁冒出来,一手抱过小宝宝,一手拎着王源就往外面拐角处走,根本不容他挣脱。

      

到了拐角无人处,易烊千玺才放松了对王源的钳制,王源张牙舞爪地甩开他的手,直喘粗气。但再仔细一看小宝宝,已经安安静静十分享受地躺在易烊千玺的臂弯里了。
      

王源夺回小宝宝,恨恨的说:“你少碰我儿子。”
        

易烊千玺没理他,接起了电话。
      

“嗯…对,还在进行…没事,遇见了一个傻子…”易烊千玺看了一眼王源,“就是一个傻子,不知道从谁家偷了个小孩儿,非说是自己儿子,故意来气我…”
        

王源蹭的涨红了脸,跟要往下滴血似的。这边易烊千玺刚挂断了电话,王源马上气势汹汹地发问:“你你你凭什么说这不是我儿子!”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你这儿子看起来至少半岁以上,还说两个月大,实力无语。”
      

“我儿子体格壮,随我。”王源张口就来。
     

“那你刚给你儿子吃榴莲,哪个医生告诉你两个月小孩儿能吃榴莲?”
       

“我儿子出生起就爱吃榴莲,拿榴莲当饭吃,不行吗!”

       

“喝喝,那么再请问,你儿子黑得跟煤球一样是基因突变吗?”
        

王源噎了一下,咬牙切齿挤出几个字:“他妈是非洲人。”
        

易烊千玺看着黑不啦叽的小宝宝软绵绵地窝在白生生的王源怀里,又好气又好笑,拧着眉掐了一把王源的脸,看着被掐的地方慢慢变红,抿出了两个梨涡,无奈道:“王源儿你简直了。”
       

其实王源是听到了风声,说易烊千玺今天会带着女朋友,所以才想了这么一招来气他,但却并没有传闻中的女朋友出现。
       

王源偷偷观察着易烊千玺。他看着易烊千玺慢慢抿出的梨涡,以及拧的很深的眉,仿佛还是那个大明星,一点儿都没变。
        

他有点看呆了。
        

易烊千玺问:“小孩儿哪儿来的?”
      

“找同事借的…”王源下意识乖乖坦白。

        

易烊千玺不轻不重的拍了拍他的脑袋:“走吧,陪你把小孩儿还给人家。”
      

说罢就抱过小宝宝迈开了步子,还补充道:“为你示范标准抱小孩儿姿势。”   

王源盯着易烊千玺抱着小黑宝宝的背影,似乎隔着时空看到了易烊千玺抱着弟弟的背影。那些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那些共同拥有的回忆,原来从不曾遗忘。
        

王源小跑着跟上去,轻轻牵住易烊千玺的衣角。
        

易烊千玺余光扫了一眼,笑了笑,心想:放出有女朋友的假消息果然奏效。        

但是谁又比谁更聪明呢?都是帅傻子而已。




评论(24)

热度(6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